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

【水精靈淨水】如何挑選適合家庭使用的全屋軟水設備?

挑選適合自己的全屋軟水設備是一個需仔細考慮多方面因素的決策。以下的建議,讓您在購買前能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需求:

1.品牌信譽:

選擇信譽良好的品牌,透過使用者體驗的評論和詢問其他使用者的意見,確保所選的全屋軟水設備的品質和可靠性。找尋當地專業淨水器行或專業淨水設備的店家。網路電商崛起,任何人都可以是賣家,卻非人人都是專家。

網路上多數以低價競爭為主要取向,削價競爭的結果就是犧牲了品質和售後服務,建議購買前仍須評估該商品是否出自專業淨水店家,又或是可以直接向專業淨水店家購買,除了品質較有保障以外,商品有問題時還找得到後續可以協助處理的店家,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2.水質檢測:

了解家中水質是首要步驟。透過專業的水質檢測服務來檢測水質硬度,確保選擇的全屋軟水設備能有效解決家中水垢問題。

3.流量需求:

考慮家庭用水量,特別是大家庭可能需要更高流量的設備以滿足日常生活需求。確保所選設備足夠應付家庭的用水需求。

4.維護成本:

評估全屋軟水設備的維護成本,包括濾芯更換和其他維修費用。低維護成本的設備可能更經濟實惠。

5.安裝和保修:

確認全屋軟水設備的安裝過程是否具備專業性和經驗。

6.安裝位置:

需要確定全屋軟水機的最佳安裝位置,以便其可以從整個房屋的水源中過濾水質。一般來說,最好在水管進入房屋的入水處安裝淨化軟水機,以便它可以過濾整棟房屋裡頭的自來水。

7.安裝空間:

確定全屋軟水機的安裝空間,以確保其能夠完全安裝和運作。淨化軟水機的大小和形狀會影響未來的保養方便性,因此您需要確定您家中的空間是否適合安裝軟水設備。

[水精靈淨水] 提供線上免費諮詢服務,也可直接下單訂購!

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
(點擊圖片進入頁面)

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,請LINE留訊息
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