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

  • 正汯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/宏義興業有限公司AQUA-WIN/水精靈成立於1993年。由專業的水系統團隊領軍,是台灣市場中首創最佳的RO逆滲透飲水系統的製造商之一。
  • 公司外銷成績卓越,在國外以AQUA-WIN/水精靈為商品行銷品牌,AQUA這詞源於拉丁文中的WATER代表"水”;WIN象徵著一步一腳印前進。本公司秉持替顧客帶來更純淨、安全飲用水的使命,也持續為您我的健康把關,創造雙贏。
  • 秉持以卓越品質及具競爭力價格,提供創新淨水產品。在台灣並擁有自主品牌 "水精靈",”EVERGREEN”等品牌,以獨特設計使器材安裝更加簡易,品質再升級也更穩定可靠。讓每嚐一口好水,都能感受如同身處於大自然環境中的滋養。
  • 提供各式淨水設備及多元化零配件方便您做更多的選擇。
  • 自主研發、生產、銷售、安裝及售後服務等相關環節,提供一連串之深入服務,滿足各層不同客戶要求,符合客製化需求。
  • AQUQ-WIN/水精靈產品外銷至全球高達88個國家,符合國際標準,受到國際客戶肯定並與全球接軌,擁有不可取代的地位。

擁有幾千坪大倉儲空間,專業輸送帶製成,提供OEM/ODM代工/自我品牌生產製造等良好環境,透過有效率整理、包裝,確認每項商品能及時運送。

從最小的零件、到最大的機件,皆透過專業水質檢測驗收、爆破壓力檢測、濾芯製成驗證、餘氯測試、空壓機等專業檢驗流程,替所有商品品質做最嚴格把關。

AQUA-WIN/水精靈的產品以貼標、包裝、打包機等過程中再次檢驗產品品質,透過專業物流網,全球跑透透,將貨物完整、安全送至客戶手中。

建立完善售後服務體系,從生產、組裝,銷售到安裝,一條龍式的完整服務。後續客服定期追蹤,讓問題能及時反饋並解決。將台灣全省維修安裝做最妥善的安排。

AQUA-WIN/水精靈擁有將近二十年外銷經驗,堅強的團隊實力,以國際棧板包裝規格,專業包膜技術,大量以貨櫃量出口外銷,深受國際客戶喜愛與肯定,讓AQUA-WIN/水精靈觸角延伸及行銷全世界達88個國家。

 
公司名稱 正汯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/宏義興業有限公司
專業產品 RO逆滲透純水機、RO純水機濾心濾材、RO純水機零配件、商用RO機、營業用工業用RO純水機、免桶直出RO機、直輸型無桶RO機、飲水機、淨水器、過濾器、濾水器、飲用水機、全戶軟水設備、全戶過濾器、大胖水塔過濾器、全屋淨水器、紫外線殺菌燈、EVERPURE濾心、廚下觸控式加熱器、中央飲水設備、大型過濾器、電解水器、 臭氧殺菌機、蓮蓬頭沐浴器、各式淨水器的濾心濾材及零配件、過濾器維修保養安裝。
工廠地址 831 高雄市大寮區
網址 www.aquawin.com.tw
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
(點擊圖片進入頁面)

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,請LINE留訊息
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