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

O3臭氧機 / 蔬果解毒機

臭氧概念 :臭氧(O3)有一種獨特氣味,在高濃度時呈淡藍色,具強烈的辛辣味,平流層中含有臭氧的比例約為90%,距離地表約10-50公里的平流層寬僅30公里。在自然界中的森林、海洋、高山等處存在最多,雖然不是大氣的主要成分,但它卻是地球表面生物免遭受紫外線傷害的保護者。氧原子O是化學元素中的一個, 最穩定的存在方式是兩個氧原子結合而成的氧氣O2 ; 地球的大氣中約有20%的氧氣(80%為氮氣N2 ),臭氧是由三個氧原子組成的O3相對於氧氣O2而言,臭氧O3 是比較不穩定的狀態,臭氧O3是非常容易和其它元素產生反應。臭氧因輕微離子結合,結合狀態極不安定,在常溫時即迅速分解,因為還原成氧氣時,氧原子游離出來,稱之為『初生態氧』,它的氧化性極為活潑,反應性極高,氧化力僅次於氟,是氯的3000倍,臭氧的還原過程,完成了殺菌、除臭、化毒、保鮮的功能。  

飲水殺菌 :能消除水中致癌物質『氯』,讓您安心飲用,遠離癌症侵害。

蔬果解毒 :能有效去除蔬菜水果中殘留的農藥及化學毒物。

淨化空氣 :能有效去除浴廁不良氣及廚房惱心的魚腥味、霉味、殺菌、除臭。

沐浴美容 :利用超氧水洗臉、沐浴,能夠活化表皮細胞、漂白皮膚、去除面皰、斑點。

魚缸殺菌 :有效解決藻類繁殖、菌類滋生、魚類不易生病。

房間消毒 :能迅速消除室內空氣中的異味、細菌、病毒,並常保室內空氣清新。

魚肉保鮮 :能輕鬆去除肉類中之賀爾蒙、抗生素,並能抑制細菌繁殖,防止食物腐敗。

使用臭氧機的注意事項:

水中使用:一定要保持室內通風,並注意臭氧濃度的控制。 

空氣消毒使用:空氣中使用較危險,人在室內時千萬不可使用,並要等臭氧機關閉後1個小時,人再進去,並立即把窗戶打開。使用時要放在高處,並打開電風扇,讓臭氧均勻分散在房間中進行消毒。若在車裡使用,最好將窗戶打開一點,以避免吸入過多的臭氧。

[水精靈淨水] 提供線上免費諮詢服務,也可直接下單訂購!

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
(點擊圖片進入頁面)

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,請LINE留訊息
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