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

全戶過濾 / 水塔過濾

近年來由於生活用水越來越受到重視,對於家庭用水觀念逐漸改變,疫情影響讓你我都了解到細菌病毒無所不在,不再單純只有飲用水,而是連生活中所需用到的水,也都變成我們的一部分,影響你我的生活。

全戶全屋淨水的崛起

過去,由於經常會聽到許多人反映自來水中漂白水味道特別重,其實主要是因為自來水廠出廠的自來水基本上都含有氯氣(用以消毒),氯氣可以抑制細菌生長,所以大多數人的家中都會安裝全戶過濾設備/全屋淨水設備在水塔進出水端,以消除自來水的特殊味道。但是您知道嗎? 一但水沒有餘氯保護的情況下,大腸桿菌以及其他細菌就會隨著時間而快速增加,而現在工業快速發展,對於水中的汙染日趨增加,因此才會有全戶/全屋/水塔過濾器的產生。

全戶淨水器

如何判斷全戶過濾器/水塔過濾器  需安裝的尺寸及數量及規格?

以前經常可見水塔上有1-3支大小不等的濾殼佇立於水塔前後,其尺寸大小或是數量多寡也是取決於安置場地空間和屋主需求。

尺寸長度一般分為: 10吋大胖、15吋大胖、20吋大胖

搭配數量規格;大胖單道、大胖雙道、大胖三道

10吋大胖 15吋大胖 20吋大胖
單道 10吋大胖單道 15吋大胖單道 20吋大胖單道
雙道 10吋大胖雙道 15吋大胖雙道 20吋大胖雙道
三道 10吋大胖三道 15吋大胖三道 20吋大胖三道

全戶過濾/水塔過濾器 為何一定要使用大胖尺寸濾殼?

一般安置於水塔的用水,由於水量較多,所以其搭配的水管尺寸較粗,口徑大都在1”以上,才能有效率的輸送用水,因此所搭配的濾殼就須使用口徑較大,俗稱『大胖瓶濾殼』。

高雄全戶淨水

全戶過濾器/水塔過濾器   需安裝何種功能濾心?

全戶過濾器中其放置的濾心也都各有學問,每款濾心都有其不同功能。依據消費者的主需求進行搭配。

【棉質濾心】過濾水中泥沙雜質,大量的減少洗水塔的次數並讓水塔內保持乾淨。

【活性碳濾心】吸附水中有機物如農藥、三鹵甲烷、臭味分子..等。

【KDF濾心】吸附水中餘氯和重金屬避免讓肌膚吸收。

【樹脂濾心】可避免水管內部累積水垢,延長屋內用水設備的壽命。

[水精靈淨水] 提供線上免費諮詢服務,也可直接下單訂購!

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
(點擊圖片進入頁面)

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,請LINE留訊息
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